昨天因為那件事情

所以利寶就只能待在我家睡覺

哈哈  恐怖死了

凌晨4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不忍心吵他

讓他睡到6點多

衝阿 趕緊送他回家

因為他還要上早班...

回到家 重做我的盒子

接著看一下時間9點多....累了 回去躺

畢竟2點多才睡= =

接著11點就起床啦!

請媽打給舅

後來舅來幫我看電腦

重新用過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怪怪

車車被爸騎走 也不能去那

利寶來找我 就在我房間聊天

我爸看到 不知道 因為喝過酒嗎

整個人 又在那不爽= =

哀~最近真的和他有仇= =

晚上去找利寶 當然 剛剛發生那件事情

我爸一定不罷休= =

奪命連環call= =

煩死人了...

10點就到家 原本要幫利寶與梅補英文說

全部都被打壞 討厭ˊ ˋ

看電視 到凌晨2點多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