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拍照

因為還要繳6張照片

會不夠阿@@

回家後 吃媽煮的糖醋魚

接著去找利寶

拿洗好的口罩給他

稍微陪他1下

1:45分從他家離開

先去加油

後來去富岡找阿珊

她家還真遠 呵呵

接著騎回我家...

阿珊 找不到再CALL我啦

騎小路去育達

時間是3:20分

停好車 去全家買金沙給老師還有棒棒糖及飲料

然後一進校門 就看到桂主任

後來 就去3F找導師

在旁邊的休息室 聊了一下子

好奇的事  誰告訴老師我高中時期就交男友= =

口惜 老師已經忘記 

所以我也得不到答案

不口能是我們這一群阿><

接著就去找經濟學老師

老師辦公室 換過啦@@!

在更生樓呢~~

疑? 老師不在。。

問另一位要去評分的老師

接著回去廣興3樓找她 

一到門口 就聽到老師在罵學生的聲音

我們和老師打招呼

反而被抓去出公差 呵呵

幫忙留檢## 回顧當服務股長的時候。。哈哈

接著又回去教大找導師

走回去 剛好看到計概老師

老師真的很難找= =

老師阿 我要考丙檢

有書可以借我看嗎@@?

老師 很好心

到時要用寄的 到我家

不用還  感謝阿 

好啦 看你如此要趕去打網球

就不吵你啦。。。

回去更生樓找經濟學老師

看到會計老師 請她吃棒棒糖

接著 我們2個想說經濟學老師

怎麼又不見 原來老師剛剛叫我們在她的教室等

不是辦公室  呵呵

然後老師就說 要請我們吃東西

真的吃不下 還讓老師破費

真不好意思捏~~~

然後就去牽車 騎去中壢找梅

停好老地方 就去了

和阿珊 梅開始晃衣服店 包包店ㄚ

接著先送阿珊回去坐火車。。

我們繼續晃 

到5456 看到好多想要買的衣服

但是目前還迷領錢ˇ ˇ

等到9點多再回A2領錢

呵呵

比我預料還多呢!~2340

最後一次的打工費

然後買完就載梅回家

騎到利寶家的路口

利寶還嚇一跳呢。。

呵呵 ~

接著我和利寶就在梅家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11點30多分 就到炸店買東西吃

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行程真滿 呵呵

明天也不差  要開始整理東西嚕!!~~

今天也花蠻多錢

明天下午就要去北台灣了

三天後 又可以回來在補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