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11星期二

我先上北台

下午約2點多

姊就回來

我和媽及姊就上台北

將行李放好了

一上車

想睡。。

當我醒來

發現她們又開錯路= =!

竟然殺去基隆港

真是佩服

於是到宿舍4點多快5點。。

看到房號和床號嚇到

404-4 呵呵 真是吉利

將東西放好

接著她們就回家了~

而我的室友還迷回來

開始散步去明天要集合的財經大樓

呵呵 還蠻快的耶

約5分鐘 從宿舍到這

接下來 好餓唷

迷東西吃  所有餐廳都迷開ˊ ˋ 

我的室友們都回來了

認識了一號室友 還不知道 未住進來

2號室友 叫安安 有男友呢

3號室友 叫雯子 呵呵 她也有

五號室友是新生第1天才搬進來

叫B頭 前面B的意思是BIG 大的意思

六號室友 也還迷搬進來

七號室友 忘記了怎稱呼= =

改天再寫

八號室友 珊珊 她畫畫超強

因為她幫我們的房間佈置

晚上 整個無聊到一個境界

打給利寶 聊天 呵呵

解悶一下嚕~~

凌晨快2點才睡拔0.0+

隔天要新生訓練9/12星期三

就6點五十多分就起床了

開始稍微整理

就準備去集合

吼 老師說的都不準= =

還說在財經 明明就是大成館

集合好 因為我們是第一屆

所以迷有所謂的迎新  悶阿><

就到禮堂聽五專生、二技、台德、四技的一些事情

11點多結束 回301教室

老師有幫我們訂便當

再迷東西給我們吃會昏倒= =

從昨晚餓到早上

直到中午才有東西吃

慢慢的 美食街營業

但還迷有全部....

開始調查檢定的事情

不會吧 大家好厲害喔><

軟丙都過了....

剩下20個迷過

那 課程就要改拉

所以 改統一報考網設檢定...

原本要選股長 但迷時間

所以改明天投票~

4點多就可以閃人啦~

回宿舍 我們稍微整理一下

就搭接駁車去捷運站

原本在後門等..

但是 人太多擠不上去..

於是 警衛先生好心的幫我們迷坐到車的學生叫車

不到10分鐘 就到捷運站

請安安用她的高中身分證幫我買悠遊卡

好貴喔500 扣掉100

還有400能用~

就搭車到劍潭

還遇到導師

導師ㄧ看到我

就說 我知道妳是誰 

小咪  

我有那麼引人注目嗎= =?    呵呵

到那有點毛毛雨

所以先去美食街吃東西

吃了蚵仔煎就好撐

他們還可以吃

臭豆腐 愛玉

呵呵

胃口 真好 @@

然後去裡面晃一下

買一下日常用品

8點多嫌太早

還不想回去

於是去附近的簡餐坐著聊天

然後搭9點多的公車回去

接著又在房間好好聊天一番

洗好澡 很有精神

繼續聊天

有3位室友 已經先睡

還怕吵到她們@@

聊到3點就睡了

9/13 最後半天的新生訓練

去福利社找早餐吃

唉唷= =

迷啥好吃  喝鮮奶好了~

選股長~

填網頁設計的資料...

12點多就結束啦

回宿舍整理一下

就搭車下去

從關渡回楊梅的車程

剛好2個小時呢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可以看到利寶和梅

呵呵  超開心

休息到星期日

星期一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