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舅打來和我說電腦的事情

然後陪媽去地球村買水果

傳簡訊給姊

和她說看診的事情

接著回家邊聽歌邊整理東西

迷注意 修眉刀迷把蓋子關好

就醬刮傷  猛流血呢 !!

包紮一下 就騎車去找利寶

回利寶家 然後去貴族找甫哥

到修車行 但老闆訂的貨還迷來

所以只能明天再用嚕!!

將車車還給甫哥...

去7-11 買天空之城光碟

人物很Q 不用麻煩的是要用鍵盤操控

 下午回到我家2點半

剛好姐在家 在休息阿~

那給她睡一下好了...

去玩我的遊戲@@

利寶在我旁邊也累了

到3點半 回房間叫姊起床

要記得去看醫生@@

之後4點半 叫利寶起床

要載他回家0.0

半睡半醒的騎車

不小心刮傷了動脈

還好迷啥大礙

不然我會很擔心耶><

甫哥也到他家了

和甫哥聊天

接著他們也差不多要去上課

我也要回家拉~

吃個飯

6點多睡了一下

到8點多起床

洗個澡 約9點半出門

我和利寶去逛楊梅夜市

很久迷來晃呢~

我又吃蚵仔煎

還有我最愛吃的冰淇淋

要回去時買給阿凱晚餐吃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