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就去找利寶

然候去找甫哥還他昨天給我們的修車錢

迷想到 我們還是又跑去幫他修了一下

另一個 老闆進錯貨 所以晚點要請甫哥自己再找人修~

我們就去中壢啦

停好老地方

先到上越剪頭髮


遇到我的室友呢 安安

呵呵

我還以為我看錯~

哀阿ˊˋ 

我的設計師迷來

要我星期日來

懶阿~

所以 請他們介紹給我另外一個設計師

呃 不是我想要的髮型

還是那位姊姐比較會剪ˊ ˋ

剪完去吃午餐大腸麵線

然後去買飲料

 接著去佳瑪逛

買一些日常用品

又巧遇我室友 呵呵

問她眼線液

她介紹資生堂

差不多日常用品都買好了

就去專櫃看眼線液

哀ㄚ阿  價錢有點嚇到

還好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原本650 打九折585

打給梅 問她要吃包心嗎?

又繞到中原去看起司雞排有開嗎?

依然迷開 就先回我家放東西 

去找梅拉~

晚上又回去中壢

去拍貼貼

呵呵 好久迷拍

感覺很怪呢~

有點失敗 

哀~接著去中原

好多車、人

看到了起司雞排

但是 好像買錯ˊ ˋ 

不過湯包買對了

很好吃呢 ^^

明天在休息一天 就要上去了

不過中秋節我又會回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