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就被我姐用電話吵醒

聽她說事情

很無奈也無言ˊ ˋ 

最好學歷可以代表一切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只會看成績不看他的日常表現

因為我同學的媽媽就是降看我ˋ ˊ 

成績不好 所有表現都不好

當時聽到我姊降說

心裡有個想法

那不要常去找她  

降他就不會被搶走

哈哈 有點想要霸佔!!

迷辦法 獅子本來的特色~~

小禎姊*2看到我畫妝

呵呵  還不錯看

我姐還以為我戴隱形眼鏡

哈哈

因為眼睛真的變大好多  

中午去八德的99海鮮餐廳吃飯

太慢來了

所以 只能坐外面

吃到2:35分結束

就跑去逛八德的大潤發

買床墊 但是要想辦法帶上去==

因為姊迷有特休可以請了~

加上我又有一大包東西 要帶上去...

回到家5點多

打給利寶  @@

迷人接 或許在睡覺拔

因剛剛吃很多東西

回到房間 整個人好累喔

睡搞搞~

睡到快8點

去洗澡 卸妝~

然後等哥哥回部隊

補網誌。。

之前星期四回來

電腦整個登不進來

還好現在可以登了

不然要我無名荒廢

我可會很心疼ˊˋ 

明天就要上去嚕~~

下次再相見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