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社團迎新會

聽說李聖傑會來

不知道 是真的媽?

等我們選好服務性課程後

往大成館移動


一開始 社團的成員們開始表演

有些人或許趕車 又或著絕得表演太無聊

先走~~

可是 這對表演者不是不禮貌嗎= =?

哀~~~真不知道  到時外人會怎看我們學校耶     * *

紐約客 主唱是女生

還蠻好聽的  


氣氛漸漸high起來

直到李聖傑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叫到瘋...

他是利寶的最愛

當他在唱歌時

我也會哼著唱

我的室友 珊珊

就說 妳真厲害

都會唱

呵呵 因為我男友喜歡他阿....

李聖傑唱了3首歌(關於妳的歌、最近、眼底星空) 就走了

任憑我們一直喊安可....

始終迷有再回來繼續給我們驚喜~

給我們驚喜的是

從天而降的綵帶

累的是那些要掃地的人 .....

可惜我迷有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讓利寶看到

但是也迷關係

因為我室友 B頭有拍

到時再和她拿...

晚上 很訝異 迷想到我家弟弟打給我

他打來想問我 星期六要補課嗎

結果又不知不覺聊到快1小時

真的很強  哈哈哈

後來就開始按摩腳...

安安 看我很無聊

問我喜歡網路小說嗎?

我超愛  

於是借我了一本 大度山之戀

有一句話

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他 想約他出來玩

愛他 儘管不知道去那 在他旁邊就是種幸福....

這是愛與喜歡的差別...

真棒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