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北台要體檢的日子

可是 因為颱風最近要來

所以 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一開始先照X光

接著就尿液檢查

我那一間廁所有50元耶

我室友還說 有迷有夾子

可以夾起來嗎 呵呵

珊珊 妳還真可愛...

接著量身高體重  

哀 又變胖了

身高或許也變矮了

又或著量的方式和我之前的不同ˊ ˋ 


戴著隱形眼鏡

左眼才0.8  右眼1.2

差真多 呵呵

不過 我戴我的眼鏡的話

可以2隻1.5呢  哈哈

量完了  先回宿舍  大家都累了

下午上完課  到美食街吃個水餃

看公主小妹第3集...

看完後 大家都累了

全部都進入夢鄉

對不起後

好像吵到雯子睡覺了

因為我在和利寶講電話...

安安 問我 妳怎可以和妳男友講那麼久?

咪:呵呵  或許是因為搬到這來  又或著 我有在玩線上遊戲

可以和他聊...

安安又問 那你們有吵架過?

咪: 恩 迷耶 我目前交過都迷

除了第三個之外  他盧我到一個境界ˋ ˊ 

之後 大家 為了星期五的聽力考試

趕緊背書....

也在討論10/10的活動

大家想也去夜唱   ...

而我和雯子不確定

反而被罵了

說一定要去  不然就把妳男友也帶來

呵呵   才不要咧 再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