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半起床

刷好牙

回來45分打給利寶

叫利寶起床

開始化妝

@@ 8點半才出門

原本是要8點半到圖書館

呵呵


還好埔心圖書館人很少

先找到位子

就到附近的早餐店吃飯~

那家美而美變成

早安。美芝城

太久迷來 都變了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超喜歡她家的鮪魚

加上美乃滋  好讚阿

到一F找我的讀書心得要看的書

找徐志摩好了...

到2F看書嚕~~~

大概知道要怎寫了

剩下就是封面要做..

11月底要交

應該OK拔!!~~

叫利寶看國文

給我看大眾心理學

真的是  不乖ˊˋ 

到時你的學測準備不好 就完蛋了

九把刀的 等一個人的咖啡還蠻讚的...

和利寶借  到時坐火車時可以看 ︿︿

看到12點 就先離開 我先回家換鞋子

接著打給梅

梅阿~~我們要去找妳嚕!!

阿凱先去和他姑姑借車...

然後走楊湖路到新豐

還是跑去問路人怎走

到明新了...

卻發現了我的鞋子竟然= =

又要殺回楊梅去換鞋

算了 給阿凱和梅多一點相處時間拔

嘿嘿~~~

到楊梅的五十嵐買珍奶大杯45呢

利寶肚子餓了  跑去買雞排吃

超強的

邊騎邊吃

太佩服他了!!!

到明新那3點10多分

拿到梅買的風車

到烽火臺那邊休息

為了躲太陽

接著我們就先回梅家

利寶載我  梅給阿凱載

晚上變冷  我換上了褲子

等梅煮好菜

利寶和阿凱要回去換衣服

而我和梅先去加油

及到大展那加機油

共花170呢

我們就去雷堤吃晚餐

好棒的feel

送他們回家

我和利寶就殺去虎頭山

哈哈

太久迷去  又忘記路

麻煩到阿剛 SORRY....

好多人阿

都是情侶呢

後來回到利寶家

快12點了~

我回到家差2分鐘12點  

還蠻會衝@@

累...ZZZZ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