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天氣,老天爺真是給我ㄇ面子阿~!!(hot)
到ㄌ教室,看著大家都粉highㄉ裝扮著~!
到ㄌ早修ㄝ是..根本迷人想進下心來讀書!!
有許多人還忙著,
撕碎報紙~當作搗蛋ㄉ東ㄒ..ㄒㄒ(我ㄇ這一組ㄝㄅ例外!!)
下ㄌ課有1ㄍ半小時ㄉ時間是給我ㄇ裝扮用ㄉ!!
每ㄍ人都粉認真ㄉ打扮著自己~讓今天ㄉ活動粉好玩~差ㄅ多到ㄌ集合ㄉ時間,慢慢ㄉ走到操場!!
迎接要和我ㄇㄧㄑ玩ㄉ義興小朋友!
ㄊㄇㄉ裝扮,超口愛ㄉ..有哈利波特、公主裝、撲克牌裝!!等科主任將萬聖節ㄉ由來說完後,每組成員帶著2位小朋友~開始今天ㄉ活動!!
-*-*-*-*-*-*-*-*
到處趴趴走!玩ㄉ粉開心!ㄝ有搗蛋ㄌㄧ下!
有一ㄍ班超過份ㄉ..竟然丟糖果= ="
ㄝ拍ㄌ許多值ㄉ紀念ㄉ照片..^^
難ㄉ有降放鬆1次ㄉ機會~
希望應用外語ㄉ活動ㄝ口以辦ㄉ粉多又好玩^^
~+~+~+~*+*+*+*~-~
到ㄌ中午,麻煩ㄉ事情來ㄌ>"<
那就是辛辛苦苦ㄉ將妝上好,現在卻要努力ㄉ恢復學生樣!(還蠻口惜ㄉ)~看到洗手台,一堆人都在洗臉、卸妝..中午ㄝ迷有吃啥東ㄒ..口能玩ㄉ太瘋..連飯都迷胃口吃ㄌ~~!
午休!大家都累倒ㄌ,片刻ㄉ休息~
下午ㄉ第一節數學課,還是挺想繼續休息!!
但老師ㄅ肯,只能撐著聽課>"<
到ㄌ下課,精神ㄝ來ㄌ..等等還要比賽!!
數學課,感覺老師一直再趕課..
得自己慢慢摸索哩!!
到ㄌ要下ㄑ比賽ㄉ時間,小咪只有玩拔河..
力氣真ㄉ都好大喔## 所以輸ㄌ>"<
接下來我ㄇ班還有比躲避球,真是太帥ㄌ,
『剃光頭』!!後來又ㄑ比ㄌ3v.s.3女生籃球賽!
以4比零獲勝..但不像小咪之前國中參加ㄉㄧ樣
是全場..而是半場!!.......
今天過ㄉ挺愉快又累ㄉㄧ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