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終於考完試了

到楊梅的時間比之前早

回到房間

發現有新電視

OH~~開心

...

晚上等利寶下課

我們就去中原拉

去吃巧味鍋

有個機器真是先進

我還在想說

為何迷有拿杯子給我

後來老闆娘跟我們說

按一下  杯子也出來...

真是先進的機器

味噌鍋

還不錯吃呢!

呼~~

好撐喔><

接著就回家了
...

星期六

11點多去裕生請客

姐姐的朋友訂婚

而她家人我爸也認識

裕生  裝潢變了好多喔!

挺高級呢...


然後要走的時候

哈哈

姊  你又是注目焦點

大家都想喝你們的喜酒呢~~~

恭喜啊!!26號你們就滿8年..

聽說他們之前有個交往10年

就可結婚的計畫....

那還差2年  呵呵~~

下午去找梅

梅  妳家電話被停機喔????

電腦也不能上網

妳應該很無聊拔ˊ ˋ 

5點多利寶連班結束..

然後和梅說再見..

去利寶家..

7點多又去中原

去久丹奴配眼鏡

3200呢@@

之後配完去吃晚餐

想說很久迷去吃 拉麵王

迷想到我們是最後的客人

它9點就要打祥

看一下手表時間

哇咧!= =

剩下不到20分鐘耶

所以只好狼吞虎嚥

吃完...可以回家嚕!!

明天還要去考試~~

早點睡~

星期天

無比的冷= =

6點半就爬起來

7點多去找利寶

然後我的車車停在他那

走路火車站

45分的區快車...

怎跑馬燈迷有寫"台北"2個字= =

不能搭嗎~~?

那只好等55分的車

結果萬萬迷想到ˊ ˋ 

竟然給我延遲半小時多

ORZ

於是8點半過後

火車終於來了ˊˋ

內壢、桃園那附近又不知為何

停在那邊有一段時間

好累喔~~

昏睡了一下

竟然坐過頭

到松山

趕緊搭9:48分的火車回去

在等車時

有記者在那耶

趕到台北已經10多了= =

趕到成淵已經來不及...

哎~~算了!!

再找時間去考過拔~~

坐自強回到中壢

吃午餐

然後原本要陪利寶去買衣服

可是...

他懶得去試穿= = 

算了~~

坐公車回楊梅

要回去他家時

剛好他爸出來買午餐呢

真巧

下午2點多

仍然飄著細雨

我 利寶 阿凱

去804看他們朋友...

有一位好像是在加護病房

所以就不能去探病...

希望那2位出車禍的朋友

早日康復喔^^...

晚上8典快九點就到家了

洗個澡

吃四神湯

然後我姐打來

說為何眼鏡配那貴

於是被罵完

我和我媽及我姐

又殺去久丹奴...

最後配到好2000元

我媽媽幫我繳清剩下的一千

回到家 11:20

公主小妹 依然迷看到很多><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