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40分被一休吵醒ˊ ˋ 

還以為牠要找地方生baby

迷想到我去問我媽媽時

她說是不知道她的孩子放那

呵呵

生了喔

好快阿~~~

好累喔  繼續睡

直到10點多利寶醒了

然後買早餐過去吃

應該是說中餐= =?

呵呵

幫姐姐用MP4

中午陪利寶到他上班的地方

回來時      看像似我媽媽耶

呵呵~騎過去  真的是我媽...

弄好就回家了

利寶買飲料到我家

在路口聊天 也被我爸罵= =

啥咪叫丟人現臉

以為自己喝酒醉就了不起喔   真是OOXX

之後利寶就先回去

和姐姐商量事情

嘻嘻   利寶可以陪我上北台嚕

幫我搬電腦咩  

這是個藉口   只是想多陪他而已...

因為下禮拜不會回來

要期中考0.0+

到北台的鍋中寶吃晚餐

哈哈  我和我姐猛搞笑...

幹麻降...我講話就是迷邏輯咩

降生活才有樂趣阿 哈哈哈

之後就回宿舍 以為雯子和珊珊會在呢

迷想到迷有...在

謝嚕 利寶  幫我搬電腦上來還有組裝

愛死你拉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