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點了香雞套餐

吃完後

肚子馬上怪怪><

於是就去廁所~

歷史的第二節課

發分數下來

我以為有寫就會有分

卻迷想到

我想法太天真

導致我不及格

哎~~還是哭了

果真是水做的貓咪

哈哈= =|||

謝謝你們的安慰

尤其是嵐嵐還特地寫紙條安慰我



我這個人就是降

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中午下課了~

和安安及雯子去美食街買自助餐吃

但一看到菜色

迷啥胃口

SO 跑去買麵吃

它的大滷麵 好油

吃完後

我的肚子又作怪

到現在依然好痛。。。

晚點和小牧及雯子說 我不能去淡水了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