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聽課

口白人生

這是一部由一位英國作家

敘述一位男生的故事

這位作家 都是專門寫悲劇的

而作家也不知道

每當她寫完時

她書中的主角也會死亡~

因為那作家以為她所想的主角

都是虛構的~~

直到這次的男主角找到那位作家

還蠻搞笑~~

下午會計發成績

迷想到我有96分耶

呵呵

等老師講解完分錄題...

就可以閃嚕~~

1:50多  

本來要等2點32分的R35

因有山羊出現

我學校附近竟有山羊

真是太酷了

算了  走路去尋找 忠義站

跟著指標走 才走到關渡後站

天阿~~

真誇張><

忠義站 到底在那阿???

下次再去找!!

一開始有一位奶奶將她的包包拿走

然後請我坐下

接著有一對老夫婦上車

我讓位給那位老先生

我發現

對面的那一位男生

一直看我= =

之後那位老先生口以坐到他老婆的旁邊

又請我坐下

之後我就和旁邊的奶奶聊起天來

真是厲害

都在讀不錯的學校畢業

然後外國深造一年~

一起在台北車站下車

那位奶奶搭往中壢的區間車

可是我不能搭><

它最後一站  中壢

無法回到楊梅>
等3:25的莒光號

坐到鶯歌 就要換位給別人坐

到門邊站著

真是恐怖

終於到楊梅了

還蠻早的

才4:30分

離5:30分還有一小時

走路回家拔~

到家好想睡喔

頭昏昏><

可是  晚上7點還要出去

先去洗澡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