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

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超會睡

都變成PIG了= =

迷辦法

跨年當天迷睡好

原本要去外面吃個飯

可是利寶找不到他的皮帶= =

白癡得我

已經在路口  等候多時

也吹了一陣子的風

吃完晚飯~

在網路上查時刻表

有迷有搞錯= =

太多人查詢

所以不能查詢

那我怎知道

何時有車阿

到火車站

搭6:31的

不知道為何

最近好愛喝二種茶的飲料

剛剛本想叫媽媽買的

但~還是算了

到台北

跑去地下街晃

因為很想喝飲料

竟然從百貨那走到食品區

花了我好久時間

還想說

等等要不要

在劍潭站買個飲料再回去宿舍

或是在忠義站下車~

但  最後我還是迷買飲料


在關渡站

呼~冷阿

車子好慢才來

巧遇安安~

回到寢室

竟然我和安安最早到

真誇張@@!

好冷喔~~

梅說  他們在一起了

小牧她和他朋友也是跨年那天決定的

真是浪漫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