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幫ESA買早餐

我以為喀拉雞塊要加醬才好吃

因為打給她 給我進語音信箱

不過 ESA覺得還不錯吃~~

對嘛 ~加醬好吃...

Oh~~上次寫的歷史作業

得到100分呢

總算辛苦有代價

下課後

去系辦印請假單

不用錢耶!!

感謝那位老師

給導師簽完名~

好巧不巧當天10個人都請病假@@

上完課嚕!!

提早下課

要下樓梯時

幫忙做了一下問卷

看了亞太

怪了 誰會打我這隻= =

不認識得號碼~

算了~~

去教官室投請假單

然後去美食街買午餐吃

好冷喔><

來吃個火鍋好了~

80元泡菜豆腐鍋~

回到宿舍 

呼~~終於吃完了!!

真是好飽阿..

之後就和梅聊天

我努力的補網誌

呵呵~~

之後利寶打來問我事情

說我給梅的禮物

是不是我姊給我再轉交送他們

聽到這句話

心情不太好

怎能降懷疑我

傷心ˊˋ

莫非你在吃醋 ?

連我送的禮物 也可以吃醋

我說要送你衣服  你又不要~

那些禮物的價錢  都有打折

所以...梅啊!

別太在意盒子上的錢....

希望這禮拜  火鍋吃的成

當然 最好是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