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SA和我說

明天叫我陪她一起去學校

不會拔= =

7點半就要見面

好早喔!  原本是答應她

但還是想想 算了

凌晨一點多

傳簡訊給她

我很確定簡訊有傳出去

可能她關機 早上才會開機拔!!

當我刷牙時

小牧和我說

小咪 妳手機一直在響耶...

我還以為是 早上我鬧鐘吵到她

迷想到  卻是我回寢室時

卻發現寢室門口有人

以為是舍監...

迷想到卻不是

是ESA  天啊!!

我以為她有收到簡訊

很好  ESA妳帶另一支手機出來

另一隻迷開機  = =

嚇到所有室友們  真是對不起

呃....你站在我後面

要我怎換衣服阿= =?

趕緊弄好

ESA她還說 迷關係 

妳可以慢慢來....

呃  最好可以慢慢來-0-

妳在這耶~~

先陪她去買柳橙汁

然後再去校外買早餐

回教室後,心情真的很不爽= =

所以也很懶得和她說話

一直和我說 

我不是故意要降。。。

別再講ˋˊ

之後我們的體育股長寫黑板說

去體育組那點名

點好就可以回教室看書

好累唷...先睡一覺再說...

電腦課  按照號碼做...

挺簡單的

我竟然是第一個交卷

希望會有不錯的成績嚕!!

回教室等ESA出來

本想先回宿舍

但還是算了

等一下 她又在那吵了= =

她考完了~

說出來很希望我安慰她

因為他電腦都不會 會被當

呃~妳迷練習  可以拿到及格分數嗎?

於是我迷安慰她

反而  

說:

妳完全迷聽課+練習,

不會做...是你自做自受,根本迷資格哭阿

她聽到後

很生氣的罵我

以為我會乖乖像他認罪

但是

卻讓我更生氣 ˋ ˊ

去美食街喝個貢丸湯

然後去圖書館看書

英文考試..有些難耶

希望有及格拔~@@

日文期中考  成績出來了~

74分...

明天要考歷史    OH~~GO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