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寶真的起來了...

還特地買大腸麵線給我吃呢

好久迷吃了~

梅啊!! 肚子有好點嗎?

到火車站 以為利寶真的生氣了

嚇到我了><

以為會搭到比較晚的火車

迷想到還是平常搭的那一班~

行李箱好重阿

不會拔!!!!

台北下雨   非常好= =

增加我的重度= =

在關渡站遇到了玲玨、小姿

然後上車 遇到雯子..

手已經快廢了...ˊˋ

又帶了一堆書過去教室= =

what???

梅星期五想去逛士林

應該OK拔  因為星期五迷考試

不會拔~宿舍聚餐改成要去唱歌?

那我錢豈不是不夠

我這裡只有帶500元上來耶...

金融卡也迷帶在身上= =

如果是降 那只能說抱歉

我無法參與嚕ˊˋ

考完研讀嚕!!

寫得真順  嘻嘻

下節公布成績

我91分耶

完蛋了

一天之內花了200多元= =

真可怕

剩下300元了= =

不去唱歌

因為有些室友們

也迷啥錢  很可能去吃三媽~~

希望如此!!!

這禮拜只能花100元

要留100坐車回楊梅

100聚餐用

相信我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