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舅舅來幫我灌電腦了

我哥還很可愛問我媽說:

妹妹,何時買電腦啊?

媽:10月多阿~

哥對咪說:那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玩線上遊戲喔?!!!

咪:OK阿。。

哥 回去他房間

拿了一個遊戲給我

"決戰時刻  4"

咪:呃= =|||  哥那個我怎會有興趣阿!!

換我去他房間找遊戲  看到神泣...

感覺不錯。。。

茂更開心了!!~

因為他可以用這台玩爆爆王

晚上 洗好澡

哀ㄚㄚ

讓利寶、惟淋和阿剛等了一會兒  SORRY

就降

先吃雞酒

梅  妳倒的葡萄酒

酒味好重喔= =

所以我們大家都迷喝

開始慶祝拉

叔叔,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