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早上8點多就被媽媽叫起床

準備去找哥哥

看到哥哥在考試呢

真是認真^0^

後來媽媽和我說

她有做豆花

於是我就說

那我想要吃QQ

於是我們就去埔心找找看

哀ㄚㄚ

那個老闆說 現在QQ迷有賣

只有夏天才賣...

那只好買西米露回家

天氣很冷

但是答應利寶說要打扮漂漂...

迷想到鐵人他也有門禁

我以為只有女生有

迷想到他的門禁和ESA一樣

下午5點就要在家了..

天阿~~那以後妳和小梅見面機會不是更加少??

我和利寶還是有去士林..

搭6:12的復興號

迷想到它和電車價錢一樣呢

都72元.

人好多耶@@

豪大大雞排  連日本人都跑來拍攝...

越晚越多人

加上今天又是很多學校期末考結束...

我們就開始逛阿

到了一間衣服店

那個店員偏不給我們自己看= =

還把利寶抓去試衣服..

看他被嚇到驚魂不定拉

都不敢再去別家店晃...

利寶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帽T

他看中一件外套

要4千多耶

都迷打折..

太可惜了!!!

然後去吃三兄弟豆花

我第一次吃呢

好甜喔ˊˋ

回楊梅已經是11點多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