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明明和利寶說好

12點之前就要睡了

我真的很乖

先去刷牙

茂:姐,你和我說"小黑"的由來好不好?!

咪:等我刷好牙啦0。0+

12點就躺在床上

後來我堂弟就上床來

我們就開始聊天

哈哈~~

聊天1:47分時

咪:快2點了耶@@

茂:那我們等2點再睡拔...

但是 天曉得

我們過High  竟然又繼續聊天

聊到3點半

OH~不

再不睡

都要早上了

哈哈哈...

還可以和我媽媽說聲早安呢!!!

瞧!!!茂他聽故事的專心模樣

真是太讚了!

讓我滔滔不絕的述說我的人生

害我早上根本睡不飽 

請看這篇、還有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124965131&article_id=9866685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124965131&article_id=9866852


先接到Betty的電話

和我說等等就會回家

要用MP4...

這時早上9點多= =

算了睡個回籠覺好了

又在11點把我吵醒

不能睡了

外面正在飄雨阿....

到了中午她就開始霸佔我的電腦

讓鐵人等到晚上才OK

哎唷~~SORRY!!!

看個電視 都不能好好看!!!

一下幫我姐姐找歌 

一下我堂弟叫我過去幫他用歌在無名上

真忙....

終於~~體力不支

當時是三點多PM

和利寶講完電話就睡了~

四點多利寶打給我

好累喔~~!!

還想睡拉>0<...

還是認命開始準備拔~~

不是說好5點就要到我家嗎?

還有不是說半就要到你媽媽那邊嗎? 0_0..

我只知道要去他媽媽家

以為阿姨可能又煮什麼好料叫我們過去吃

迷想到 是去吃育達附近那家貴族呢@@

聽阿姨說一些事情

聽到都想哭了

                        真的很感人ˊ0ˋ

吃完後去旁邊的全家福看鞋

然後去利寶的阿太家...

聊了一會兒~

阿姨還在那邊

我和利寶先回阿姨家 拿雨衣和安全帽...

哎唷  KEY真難用

都迷用過~

還打給阿姨求救一下呢 ^    ^"

原來是轉錯方向了> <

穿好雨衣就去還KEY給阿姨..

買珍奶給我堂弟喝

利寶本來要幫我買咖啡

誰叫我 太"早"睡了= =

但我和他說...

我買摩奇地的珍奶微糖..咖啡因很重..

喝完就可以睡了!!~

於是 他就迷有另外幫我買咖啡了 呼~~~

回到家了!!

拿飲料給茂喝

結果他說太甜..

他因為聽了我的故事

所以也要學我喝比較不甜的飲料

他說先慢慢來...



之後我就先去洗澡

鐵人和我說 梅的及時上不去

叫我用MSN 當然OK阿

就開始用MSN聊!

呼~~

對了對了!!!

我可不是因為不想喝咖啡

所以才騙利寶說

摩奇地的珍奶咖啡因很重

我說的可是事實

因為我喝完後

真的好想睡喔~

所以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