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好冷唷 0.0+

茂聽到 迷有下雨...

很開心的起床...

吃完飯後

好久迷騎小綠呢...

先去找利寶

阿凱先讓"小黑"動...

然後我叫茂過去給他載

因為他還要去買午餐

都二點還迷吃午餐

超誇張

小心餓壞身體ˊˋ

到梅家

他們也到了...

先看"戲說台灣"

三點多才開始唱歌

但不知道為何MIC 怪怪的

都迷有聲音出來~~~

然而梅和利寶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回來時 聽他們說..

有一隻狼犬竟看到"小黑"

就跳上去

哎唷~~太可愛了拔

可是利寶卻說

很可怕拔~~

就降開始唱歌啦!!!

利寶唱到累了

就睡到我腿上~

不好意思捏

要請我堂弟或梅幫我拿歌本@@

後來開始亂玩

茂 不小心點到 黃梅調的生日快樂

真是笑死我了!!!!

我可唱了有7次了拔

過後...

梅的家人回來了!!

梅和她爸爸去佳瑪買吹風機...

順買了肉羹麵回來

好飽唷...

what? 阿剛要送惟淋那麼貴重的禮物

真是太....可怕

時間差不多了~

我和茂先走

問茂要買啥咪回家嗎?

茂:隨便!

咪:迷有賣隨便喔= =

不要的話 我要回家嚕!!~

茂:那....買飲料好啦~

就降騎小綠去買飲料

衝 阿!!

回家 還有5分鐘  惡吻才開始演呢!!!

哈哈






發現自己最近脾氣不好ˊˋ

又發現愛喝飲料

是變胖的徵兆嗎?

哈哈哈

完蛋了!!  手寫日  持續欠著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