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威

與筱梅說好

穿裙裙



嘻嘻

利寶今天還好不用去7-11實習

所以可以去向陽

吼!!

我明明說要去吃午餐

怎又變成下午茶啦?

可是 我如果想吃午餐

好像又迷賣

只有平日      >______<

這個月    花季是金草花耶



那就只能乖乖去吃下午茶

因為很熱

所以我們都點冰來吃

好好吃喔!!

吃完都已經傍晚拉~~~

之後的行程去永安

下午茶怎會飽

只是有那種feel...

去永安的熟食區

那邊都在拉客人

真可怕威>  <

鐵人你是阿爆喔?!!!

那麼會衝@@!

夕陽無限好





梅偷拍我們

這張很深情

她說得


            噗噗







你們這張也很甜耶~~~



雖然說是鐵人偷親ㄋ~~~


之後就回楊梅的車店


小黑今天很不好威

小黑 你主人欺負你喔?!!!

還好 老闆說ㄊ迷事

就醬 我們騎去中壢夜市吃ㄍ蔥油餅、豆花

還跑去中原  鐵人你的胃

一樣是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超能吃~~!@@

利寶  有人比你強耶

要不要開心一下

哈哈哈~

                                 別咬我阿

利寶找不到雞堡包 好像迷開了!!!

我改天幫你問我姊

看我姊 知道嗎~~!!!

然後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瘋一天

不然一直在宿舍

遲早生病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