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楊梅

竟然下雨了ˊˋ

等利寶來接我..

本來是穿裙子回來的

但因為很冷

所以加了褲子在裡面

正當我在遠方看到利寶來時

就在那一刻

停在我面前

竟然摔車了!!

還好迷啥大礙

真是嚇死我拉!!

這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嗎?

噗噗~~

小黑好像刮傷了...

利寶的膝蓋有些瘀青 0.0

超心疼的

總感覺都是我的錯~

要是你迷出來接我

就不會累殘...

回到利寶家

陪他睡了一會兒..

上大夜班真的讓他黑眼圈變好重好重喔...

就算睡很久很久都看得出黑眼圈好深...

他打給他的導師

結果老師還叫他一樣要去學校

本來他和梅約好..

要去ㄊ家吃飯

但...

我覺得他這樣很累

況且還有大夜班要上

所以 就取消

希望梅會見諒阿..

也不知道妳何時才會來看我文章= =

超忙的社長...

陪利寶去看醫生  又感冒了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ˋˊ

送完我回家後..

就趕去學校

回到家把行李整理整理

然後不慌不忙寫我的信

好像特別日子

你最期待我寫給你的信吼?...

迷寫的話 你都很不高興...顆顆

之後你打給我 問我要吃東西嗎?

嗯嗯~不用拉!!

省錢重要...

我和你說等等會有東西吃

哈哈!!我會得也只有一道

那就是

"蛋蜜飯"..

之前 你想吃 我都懶得煮呢

今天特別嚕!!

我們一起把金莎吃完

然後你才去上大夜班

金莎好甜唷><

但 我覺得就像我們的關係一樣

>/////<

利寶

白色情人節快樂唷!!!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