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今天的日文片假名考試


搞到我2點多才睡


昨天好巧唷!!!


竟有人因為看到我在知識家問轉考的東西


將我加入好友


然後就醬問起事情


原來那位人也是要轉考


一起加油啦!!!!


日文課



昨天背得很高興



都會寫...






雯子和我討論轉考得事情...





然後我和雅芳討論





ESA聽到也說想轉考





哈!!!





那大家一起加油啦~~~





要開始增強自己的能力了!!!






除了這裡學業要顧





轉考也要加油嚕!!!




呆咪 要對自己有信心




努力去做拔




畢竟 這比較像妳阿!!  呵呵




















希望 能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