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2點才睡

因為昨晚10點才吃晚餐

哈哈...

太飽

睡不著阿...

早上7點快半

ESA打給我

告訴我說

她在我宿舍了!

what?

妳這個人 怎都迷和我說

要來找我阿= =

趕緊弄一弄

ESA一直說我很會摸= =

最好拉ˋˊ

動作不能太大聲

其他室友們還在睡阿~0.....0+

到美而美買早餐吃

都是妳ㄉ話耶...

一下說不要買東西吃

只要買喝的....

要趕緊到操場集合= =

不到一下子

又 說要在店裡吃

後來遇到雅芳

然後就一起去操場

然後我順便去裝水..

ESA一直聽我和利寶的對話吼

竟說我們幼稚ˋˊ

呿!!!不懂我們之間的生活樂趣




迷想到

今天老師還蠻早

不會拔= =

我們剛吃完早餐威

要全班跑五圈

不過

怎可能理老師

跑了3圈

走2圈

到時胃下垂怎辦= =?

和栗雅&ESA一起打籃球

不公平啦!!!

都快下課老師才來看我們打籃球= =

吼!!無法加分了ˊˋ

聽力課上完後

陪ESA去美食街買咖哩飯還有甜不辣吃

回到宿舍

糟糕~~

我五十音

竟寫不出來ˊˋ+

明明就有練習阿!!!!!

明天要考片假名

又是個難背的東西ˊˋ+...

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