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利寶下班

打給我

隨之我也起床

然後換好衣服

我們先去買早餐吃

我可好久迷吃到

"水煎包"

好好吃唷

之後就到天橋等教會的車子

原來是艾牧師開車送我們去

一上車

和牧師及師母說聲

"Good morning"

他們中文講的好好唷!!!

(如果我和他們說英文 能力會不會進步很快阿?

不久

我 利寶 阿姨還有牧師及師母到了關西

這邊還迷有 教堂

和當地的信仰者借關西活動區

來當今天聚會的地方

利寶 超強拉!!

那麼吵  睡真熟~

(可見上大夜班  多耗體力阿> 0 <)

一開始

進去時

每個人都好歡迎我們唷!!!

Nice to meet u everyone  ^^ 

男女要分開坐

阿姨問我說

"有迷有發現到我們來教會的女生們

都穿裙子?!"

''嗯嗯....是規定?@@''

之後

活動開始拉








我真被嚇到了...

想說基督教的人不是都以

十字交叩

像是默禱一樣的禱告嗎?

原來阿姨信得這個教會不同

竟是唱福音 將主耶穌時常掛在嘴上

不久

這2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利寶 也起床了~~~

(睡到結束耶!!! 聖經都不知道跑到哪去 

每個人都擁抱彼此

這種形式 是在替對方禱告

感覺很棒耶!!!

然後

我討厭的一件事

竟被一位小四女生

說我的瀏海很奇怪ˊˋ

只是剪比較短咩...

我也不想阿!!!

況且我晚上還要回台北

被看見很丟臉><

聊完天後

其他人還要趕去台北教堂

而牧師先送我們回楊梅

還買了kfc請我們吃

真的很感謝唷!!

牧師和師母人都很nice

有空我還想去!!

當然 利寶你跑不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