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大約四點多才睡拔..

在那之前一直被蚊子咬...

不知道是誰

開的窗戶

也迷關起來= =

直到我回來才關!!

精神很不好的起床

慢慢的用

然後esa打給我

我們弄好後

就到操場去

結果都7:55了

還迷半個人

遇見屁昀&小蛋

她們說:在教室集合拔!

所以我們就先走去教室

但是教室也迷啥人

直到8:30

操場才有我們班的人出現

都是妳的話..

給我說8點前就要到...

妳講的話   我越來越半信半疑

還是我們的導師

我和教室的同學們就趕緊到操場集合

我想妳以為

我們遲到拔!

用這個眼神看我們...

開始唱國歌

唱國歌?

噗噗~~

還有人乖乖的唱出來呢~

等其他來賓

致完詞

頒完獎

接下來有請舞龍舞獅來慶祝今天的37週年校慶..

散場拉!!!

到排球場的攤位找東西吃

我買了鳳梨口味的大阪燒

吃到最後有點膩... 0﹏0

還有買山粉圓

又夠難喝

通常不是以檸檬水+山粉圓嗎?!

怎給我加雪碧阿+ˍˍ+|||

真是的 來我們學校賣東西

都迷賣得很可口= =

回到宿舍把東西吃完

看了一下考古題

好像吃壞肚子

超不舒服= =

等到2點了

我和esa先去外面走走

天氣變得陰陰的

之後等到3點多

導師點完名..

說好半讓我們走

卻搞到快4點

真的是  ooxx




















最後祝小梅 20-1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