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快爆肝了...

早上7點就起床

但不是要上課

而是ESA要來宿舍找我

超早

很怕吵醒其他在睡覺的人..

弄好後

我們就去早餐店

才剛下樓梯要走出去時

下好大雨唷....= =

回到寢室拿雨傘

之後在早餐店吃鐵板麵+可可亞

慢慢吃 慢慢消化~

吃完才九點半

離上課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

決定先回教室休息

以為我們最早到

迷想到郁郁已經到

我們就開始背

日文片假名、英文等等要考的詞類規則...

因為很悶

所以我就放ICRT聽

等到忽然有人進教室

又趕緊關掉

怕吵到其他人...

考完試

上完課

ESA陪雅芳去教學區辦事情

然後我

回宿舍拿東西

下來剛好雅芳和ESA辦好事情

太剛好  呵呵

後來雅芳就去找晴薇

我和ESA就去買水餃吃...

唉阿!!迷有賣玉米鮮蝦水餃唷~~

那就改吃高麗菜拔...

吃完後

還有時間才要上課

日文課

練習會話

佑靖好強喔!!~

哎唷~

老師你故意的

用那麼難的單字

給我們~~

真是的...

研讀課

當老師要點人上台時

偏偏又點到我

吼!!

太巧了拔...

回到宿舍

今天吃得東西

好像無法消化很好

都拉光光

然後在睡一覺

比較好多了..

最近都迷睡飽

臉上出現好多痘痘ˊˋ...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