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感覺天氣陰陰的

所以帶把雨傘

和esa去外面的早餐車買早餐

莫非那家蘿蔔糕和她有仇

吃過後

她心情都會很不好...

體育課上桌球

好好的釋放不開心的feel

栗雅同學

我們玩的很激烈阿

哈哈哈

超好笑

到最後都變成羽球了~~~

打過球後

比較開心了!!

還是體育課好

可以解放不開心的feel

英聽課

以為自己那些單字都很ok

可以考滿分

卻迷想到

少個p== 

這就是太有把握拔~~~

日文課

有位學姐來我們班

講她現在在語言學校讀書的經過

感覺外面的世界好棒唷!!!

不知道 我有一天我也可以去外面的世界闖闖嗎⊙v⊙?

所以日文又迷考

拖到明天~~

下課後

迷下雨了

差點忘了帶傘回來

謝謝雅芳提醒我阿!!

去萊爾富買植物ㄋㄡˋ優

好久迷吃

好好吃唷!!

想當初高中有一段期間

是靠它

維持身材的

哈哈哈

難道我最近有這念頭??

我也不知道呢~

狀態打 我想 我會學著看開的

結果

有一位朋友以為我失戀了

哎唷!!並迷有這回事拉...

學會看開的事情是

只我在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

讀書的事情

所有的事務

我不想再管...

累了...

小心有一天會崩潰呢

崩潰的話 在一個人默默擦拭受不了眼淚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