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好大

雨也好大

有颱風假可以放嗎?

早上吃飯糰加溫豆漿

好撐好撐

照理來說

中午應該吃不下

結果還是吃了乾麵==

爆撐拉 

晚餐應該可以不用吃了拔

下了課

把書放到寢室

換件外套

然後就和esa就搭車

我到石牌站就下車

尋找圖書館...

有一點距離

害我一直找不到麥當勞

只有找到警察局

明明剛剛很撐阿...

為何 才排一下子的書

就餓到頭昏昏的...

管理員小姐人很好

我沒有服務到3小時

只有到2小時半

就放我走耶!!!



她說今天很多人還書

加上昨天的工讀生沒來

所以

裝書的車

就排滿滿~~

之後

我一出來

ㄟˊ 

看到麥當勞了!!


本想去吃三商巧福

我吃得東西

加加起來

和麥當勞差不多

所以

改去吃麥當勞

到3F吃

好餓好餓...

吃完後

又好飽壓XD

我旁邊的人

正在討論學測推甄的事情呢

可是不是來不及時間?

打了電話給室友們

之後就

幫他們買coco的飲料回去...

太棒了!!

回到關渡站

剛好小巴來...

累死了!!!

下次要去服務時

先去吃個飯拔...

不然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可受不了阿ˇ ˇ


還有阿!!!


今天是愚人節...

聽說

 剛剛看到ㄉ新聞 陳冠希自殺了      http://joke.qq.com/z/blue/200741/gnjggs.htm    去看   這不是病毒





除了這個

之外

我知心好友 

筱梅



鐵人

在一起的紀念日呢~~~


恭禧恭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