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二

我又要去服務性課程嚕(永明圖書館)

體育課

上羽球課

嘻嘻!!

好久迷玩...

只要不要給我跑步

體育課我都好愛上

可以藉由運動來釋放壓力!!

本來今天英聽課

要考周考

但老師迷來

大家也迷有要考的念頭

所以

挑了納尼亞來看

我看一看

好累唷!!



等我醒了~

正做到精彩部份

耶! 太LUCKY

哈哈~

好看好看

看完都不用吃午餐了><

都快要上課說

可是我不吃的話

到時又像第一天服務性一樣

餓到頭昏昏

Esa和我趕緊去買便當吃

都剩下5分鐘

還吃便當

哈哈!

我本想吃燒臘那一家

可是

接近一點

東西都賣完了= =|||

所以只好去買別家

這次吃我之前都沒吃過的口味(滷香雞腿飯)

上日文課

很囂張的在吃午餐呢 

反正

也不是只有我們在吃東西

而且這節課只是要口試

放學了!!

回宿舍放課本

之後就和Esa搭車下山

到石牌站先買珍奶喝

怕肚子會餓~

今天主題終於要說了!!

哈哈= =|||

到那時

很早才3:30半耶...

然後就開始排書

書一下就被我排完了

接下來

換一位先生來和李小姐換班

之後他叫我做

貼標籤可能到時要寄到那些讀者家拔~

我的服務性老師剛好今天有來永明圖書館...

她問我狀況如何阿?! 等等

本來要寫心得報告...

來抵服務性的時間

但我和老師交換

說多來這裡2次

就可以不用寫了!!!

老師 說ok!!~

我覺得麻煩的事情是

要找預約的書

真是難找@@

不過一點都不累

接著就被叫去訂報紙...

結果報紙都被訂好..

所以

我又沒事

葉先生看也沒啥要我幫忙

所以說 你可以先走嚕...

不知道為何

做的好開心

哈哈....

如果我在吉利圖書館的話

一定爆累ˇˇ

晚上也不會很餓

所以買了芭樂來吃

接著就回家嚕!!~~

準備寫英文研讀作業...

還有要背日文的單字呢@@!~~

ps. 今天打好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