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喝酒醉回到家

等等我 媽媽 姊姊 爸爸 小禎姊姊 阿平哥哥(自己開車)

要去大溪找小玉姊姊

恭賀她生了第三位孩子

也好久迷去拜訪

無言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爸喝酒醉

竟把我家小老虎

生的

小貓咪拿去丟掉= =

而且是以拋物線來丟

那不是早就死了ˇˇ

又轉到另一隻母貓(一休)的身上

我當下才知道

原來一休也有生小寶寶

我和我姊拚了命的救小寶寶...

真是受不了

雖然我和我姐都救回了

可是

我怕我下禮拜回來

那幾隻小喵就不見了ˇˇ

小禎姊姊終於到我們家

就降去大溪~

一路上

我爸就在那碎碎念= =||

念到目的地耶...超猛說

小嬰兒好可愛

當我媽媽和爸爸把著最小的那一位女兒(思瑄)

表現出 慈父或慈母的眼神~

等阿平哥哥來

之後就在那吃晚餐

話說

第二個目的來

因為她(小玉姊姊)二弟

要在五月底結婚耶

天阿!!

她二弟和我年齡相仿呢...

大學都沒讀完就要當別人的丈夫拉!!!

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