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天氣超好

利寶一下班

就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真怕他爆肝說@@...

不過

還是出去走走

茂原本還想跟呢= =

你要當電燈泡吼?!!

噗噗

而且小黑是100沒辦法

載你耶@@!!!

最後他只好放棄

用一杯飲料

讓他放棄

噗噗~

真的好久迷出去走走

為何要我穿漂漂

才可以帶我出去走走

好拉!!反正天氣那麼好

就穿裙子拔!!!

 ↓ 





發現小腿好粗ˊˋ

真討厭

偏偏我那個地方最難受  嗚嗚

哇塞!!!

今天內灣人好多唷~~

去吃冰

這家很好吃耶!!!





有去內灣的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唷!!!

回到利寶家

準備要讓利寶補眠說

忽然有位人打給我耶!!

太訝異說@@!

那位朋友可是我們都認識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