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太久沒打網誌

哈!XD

請各位來我家的原諒呆咪阿

因為一直在準備歷史報告

今天終於交出去了

可是

好後悔沒進去參觀

歷史老師說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真是的ˇˇ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____<

今天請B頭還有雯子到教務處

幫我用在校證明

1份10元呢

可是  聽她們說

好像只有證明到半學期

阿咧  那是不是等快要期末還要再辦一次阿= =

ps.因為看簡章說要證明是一學期的

又要浪費我多少錢呢= =

好煩唷!

眼看時間快到了~~~

要慎選學校才行阿

我到底要考中原還是開南阿

煩耶~~都很想考看看

偏偏2所都撞期ˋˊ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