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這二天 

我都要陪利寶去考試 

天氣無比炎熱阿˙︹˙ 

都快變成喵乾

 有沒有 

這次的考生名單都沒有列出姓名來耶 

害我想找人 

都找不到 

一早 

等利寶來載我

 然後我們先去埔心吃早餐

 明明吃不下 

還點那麼多XD 

之後我去圖書館借書看 

不然利寶去考試 我要做啥呢!? 

不過我不知道 

一卡只能借4本 

我總共借了7本 0____0 !

 都關於英文類的書 

管理員就請利寶申請借書證 

所以 我七本都借到了~~

 回家帶阿凱去清雲

沒想到我們慢了一步 

阿凱跑去埔心等我們了@@ 

與他會合後 

就去清雲

 本來想停在清雲附近 

可是都沒車位 

阿凱問了他朋友 

他朋友叫我們去後站那 

有寄車處... 

停好車後 

就走到清雲~ 

先在大門口尋找教室考場位址

 就在正前方的 

清雲館阿... 

那休息區在那?! 

笨利寶 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擅自去清英館休息 

我們找了//其他學校// 的位子休息 

一開始很悶很悶 

之後空調慢慢冷了 

都快結凍

 等利寶考完

 我就努力的k我的書 

總共借了7本呢  

哈XD 

星期六考完

 先回家休息一下 

然後晚上我們和梅及鐵人 一起去中原吃巧味 

巧味和三媽的差別是 

巧味1鍋$90 有附冰淇淋... 加飯加湯不用錢.. 

三媽一鍋$100 沒有附冰淇淋 +飯要+錢... 

不過 

我說鐵人阿 

你總是說你不餓 

都加了5.6碗飯了

 呵呵 

那 要是餓的話  怎辦阿?

 可以吃上10ㄐ碗嗎?....哈哈 

梅最近上了一門新課程-邏輯課 

所以常常在抓鐵人的語病 

哈哈 我還有錄影片 可惜無名塞不下 真是笑死我~~~

 之後 吃完竟然快要10點@@ 

哈~吃得好久 

ps.七點多出門~ 

隔天要更早起床耶 因為利寶8點半就要考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