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開始把還沒弄好的東西整理好

之後就在等姊姊、媽媽、還有利寶來接我

無聊到我都嗑了一個蘋果都還沒來

於是先去找舍監 把Key還給她

拿回我的100

隨之~開始搬行李..

吼!姊姊妳只有負責開車來拔

根本就在那講電話

我們要上車 也不先開冷氣吹

想要熱死我們3個嗎

利寶 謝謝你喔

免費的搬家工人

嘻嘻

希望你的腿別斷阿(我知道我很重ˇˇ)

斷的話 剛好我們吃中飯的地方(貴族世家)附近有醫院 

要不要幫你拿一下輪椅阿

哎阿!在貴族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耶!!

之後越來越多客人...

回到家

一開房間門

整個就是很想罵髒話

明明有和姐姐說

我到時候電腦要放桌上

要記得把桌子整理一下

結果連整理都沒整理...

感覺越變越亂= =

把東西放好後

我就和利寶出門了...

暑假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