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中午吃飽飯後

媽媽昨天就有打算請姊姊載我去

看開南大學在那裡 還有順便看清雲在那..

原本利寶不想陪我去的

因為他還要去萬能報名夜校

怕我媽媽他們等太久

他會不好意思~

可是經由我說話的技術

他最後還是去了

於是我、姊姊、媽媽、利寶、小禎姊姊

先去萬能科大陪利寶報名

先去影印東西

之後再把東西黏一黏..

再到2f排隊..

哇咧好多人阿~

我和利寶就在等

先請姊姊他們去大江晃晃

因為他們本來也說要去的...

用了好久 終於搞定了

就打電話給姊姊

請姊姊回來載我們...

以為考生資料不用錢

沒想到1本要200 共四本@@

所以我們就沒有買

我們上了車後

就照著我寫的地圖資訊

還有嗑剛剛買的熱騰騰雞排

到了開南

沒想到 原來的小路走到比較近呢..

之後再跑去清雲大門  哈哈

因為我媽媽想知道在那裡~

最後還有個行程要去..

大潤發 因為小禎姊姊沒有去過中壢的

所以姊姊就往中壢的大潤發..

哇~買了好多東西  東拿拿西拿拿

就花了3488呢

逛完肚子餓了

所以所以打算吃晚餐

本來要去吃B1的180牛排套餐

但媽媽說 不想吃牛排

姊姊提議說

去新天地斜對面的"東鎮八鍋"吃

想說沒去吃過

於是我們就去吃了!

人好多唷⊙o⊙

我們是唯一在樓上的客人

我覺得它的沙拉吧的沙拉好鹹XD

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就降吃一吃 花了快1500拔@@

東西也沒說特好吃~~

還是中原的巧味好吃拉

巧味一鍋只要90元~

又可以無限暢飲~

改天再請媽媽去那邊吃

回到家把東西搬一搬..

我呢 準備洗澡的衣服

就出門了~

去阿姨她那裡睡

離我明天考場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