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利寶載我去清雲

就問我說有沒有什麼東西沒帶齊阿@@?

哇咧!我的鉛筆盒= =

在另一個袋子裡

我現在才發現 墊腳石是24小時耶

買好後就去清雲

本來利寶要陪我去2F辦准考證

但因為他穿拖鞋來

瞧!他臉紅的  超可愛阿

好拉!放過你  我自己去辦

嚇到我了@﹏@

以為我的准考證辦不出來  呼~

之後就先到樓下去看考場在那

在6F阿  和利寶之前考統測的地方一樣

不過是不同的教室

我的教室在620...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打了電話給Emma 我只有注意我和Emma的位子

沒想到培培也來考耶  不過她考的是夜校...

謝謝小智特地回來替我加油阿 哈哈

考試考試  好緊張

怎麼 大家都交卷交好快...

感覺我旁邊的男生很強

第二節考翻譯與寫作

真的是翻譯與寫作...

翻譯題共6題 占40%

寫作題:敘述當你遇到尷尬的事情要如何解決 占60%

這題目 真是出的太好 

( 想    超   久    的    )XD

謝謝監考人員 特地借我原子筆寫答案...

不然我第二節考的就算零分...

大約在11:45分交卷

考完了  說輕鬆嗎?  

也還好  擔心結果阿>__<

出來的時候 發現地板濕濕的耶...

還好我出來時 就沒有下了


ps.85名取5隻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