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呢

就開始繼續在家當宅喵

話說我昨天因為我朋友想知道




                                我有沒有查成績...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進不去..

於是請我朋友幫我查

我朋友就傳檔案給我

當下的我 超緊張





                 
                                 因為可以知道成績





其實不要知道成績比較好

一知道 當下心情超低落

明明有很認真準備





                                還是考的好差




雖說 明天才知道結果




可是可是 害怕勝於期待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