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都睡不好

話說我11點半打給利寶

和他說 我要睡了

搞到2點多我才睡

然後5點多姊姊起床上wc

之後我就清醒

只是沒有起床罷了

所以姊姊以為

我還在睡

直到6:50分鬧鐘響

我就起床了!!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  哈哈XD

弄一弄

才快7點半

姊姊才去吃早餐

姊姊就和媽媽在廚房聊天阿

我呢 就在外面玩起相機

話說 我很久沒新增耶

今天有新增喔!!

然後姊姊就載我去開南阿

我是第一次進來這...



姊姊原本要給我自己進去找考場的

有沒有很過份

不過 因為姊姊就聽我的話

繞阿繞的 跑到停車場

於是 她就陪我去找教室位子...



話說

我在想考生名單有個名字

和我高中同學一模一樣...

是不是他阿..因為他就坐在我的斜右上角..

看他的側面好像 拿下眼鏡的動作更像

果然是他  可惜沒辦法和他說到話

因為因為 要考試了!

第一節考專業科目:英文

會不會太簡單了點?

不過我還是到最後才交卷...

因為因為

為了把寫作寫通順一點

花了我好多時間

然後 下課休息時間

我就和他聊天阿

咪:你怎會在這 ?

他:那你呢?

咪:轉考阿!~

因為我清雲備取第2個..

旁邊的女生:我也是清雲備取2耶

不過我是考大三的

他:聽說清雲很難考

就大略聊一下...

之後他就走掉了

沒想到 我又看到我們班上的同學

只是這次我沒去打招呼

我就開始發呆

看著四處為了下一節考試的考生

再做準備...

等著等著

其他教室的考生都進去了

剩下我們還沒進去

終於發好考試卷

這節是考國文

是用劃卡的...

我以為會有作文說...

看到第一頁題目傻眼

哇咧

全部都考應用文-書信的應用 不然就是公文

大概看到最後

發現考古題 只有出2-3題

哈哈  其他只好靠記憶歷來寫了!!

希望我很賽  可以猜很高分阿

考到11點15分時

有個男生很可愛

沒有看到黑板寫的

說20分才能交卷

於是就跑去交卷

當然是打退堂鼓嚕

因為離場時間還沒到阿~~


11:20大約一半人都交卷了…

我到半 才交卷

之後就打給姊姊

我就在樓下等阿等的

我明明不是最後一個考完

可是卻是最後一個回家

因為姐姐說高速公路 塞車 因為出車禍

嗯嗯  好拉  那我走到大門口 等你拔!



不然我在這 也怪 只剩下開南生 和 開南的老師們...

還有一群人再練習  歡迎歌 好像等等會有什麼大人物要來似的

就邊走邊拍

我喜歡這種寬敞的感覺

感覺啵棒

走到大門 今天忘記帶陽傘出門

是個錯誤  我又要變烤喵了

姊姊還沒來 我就走到前面的全家

裡面好涼  也好大唷

嘻嘻  好棒的感覺 

然後姊姊接到我拉

我們才剛到中壢工業區

媽媽就打給我們 問:  我們在那?

我就和媽媽說 剛到工業區

因為媽媽那邊很吵

我講話都用吼的

還有更誇張  媽媽又打來拉

那時候我們已經到埔心

要找停車場  媽媽還一直 沒聽到我們講話

我們二個就像瘋子一樣

在車上大吼說 :我們在找停車位.....

終於終於到了

姊姊先去停車

而我先去樓上找媽媽

之後阿 我打給媽媽沒聽到

於是只好戴上眼鏡才找到

就很奇怪阿

我一走過去不久

忽然  啤酒瓶就爆裂 

噴到我襪子都酒味


就降我又先去找姊姊

然後帶姊姊到位子上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關係

沒啥食慾 都吃不太下

東西也沒啥好吃

不過不過 新娘好瘦



有點被擋到ㄌ...

本人很瘦...大概22-23腰 40KG

可是相本看不出來....

呼~終於打完

剩下時間

等待8/16凌晨去高雄玩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