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笨

明明之前就教過的單字

還是會忘記意思

明明大家對我那麼有把握

我還是辜負大家的期望

或許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或許 我對英文的熱忱不再那麼深厚..

唉~真的好討厭自己唷

那麼的笨 還是應用外語系的學生

卻連一張英語的檢定證照 

都考不回來半張

考了3次的GEPT都沒過

看了那麼多書 又用何用阿?

如果要說考到證照的

不就只是那商業英文證照2-4級罷了...

之前聽高中老師和我們說

如果考上那2級 就是等於GEPT的初級

如果是這樣 我的能力應該比國中生還要強

而卻不是 一點一滴的在退後拔....

唉~最近為了轉考  搞得我信心全沒

怎考試阿?         

就讓眼淚伴隨著我 陪我度過這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