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ㄑ完廁所回來,

準備要吃飯,

筱柔和我說"他"很生氣,因為我迷有把椅子推回ㄑ,ㄊ自己推回ㄑ

= ="有這種事情,口是小咪記ㄉ我每次吃完,都有推回阿~

怎口能迷有推回原來ㄉ地方,後來又聽到"她"對小咪很兇ㄉ說:xxx,ㄋ剛剛迷有ㄑ抬便當

等等便當ㄋ要抬回ㄑ,呃..我早上看今天台便當ㄉ號碼又迷有我,為啥我要抬阿...

受ㄌ一堆ㄉ無辜氣...坐下來吃便當,Gina看到我臉上愁眉苦臉,問我怎ㄌ~

我說:迷啦~只是剛剛無緣無故被罵= ="

後來小羅ㄝㄅ知ㄊ今天要抬便當...

換另一ㄍ人和小羅講..叫她等等要記ㄉ抬回ㄑ

哇咧~~ㄊㄇ二ㄍ人ㄉ態度差好多

好像我欠和我說話ㄉ那ㄍ她 錢似ㄉ ˋˊ

我同學說,那以後ㄋㄝ就兇回ㄑ對ㄊ~

ㄊ說,ㄊ口能看小咪 好欺負!!

唉~~實在不知怎說,心情超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