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值得好好慶祝

半年了

不會吧!有點毛毛雨

利寶先載我去他家

然後我們走路去火車站

這種天氣騎車   真是要人命阿=0=

去吃上次吃不成的 蛋蛋屋

天啊!!不好吃又貴ˊˋ

早知道去吃陶板屋就好了

花了我們700多耶

接下來的行程是買禮物

可是  利寶花了剛剛的錢

所以就無法買禮物給我了@@

迷關係啦!!那吃飯就當作禮物拔

我說我要去買衣服給他  必須要讓他當model

可是  他不喜歡當 

討厭  那我不就買不成

我不要下次再買 我要今天拉

好像有點任性  SORRY

最後達成協議

將我的錢去買皮飾

還好夠錢呢 650

免費刻字



哎阿~ 那小姐誤會我的意思了

失敗拉><

算了  外表有型就好




吃完後 搭公車回楊梅嚕!!

要往利寶家 巧遇他爸爸

利寶  超佩服你

剛剛明明就吃很飽

竟然還叫你爸爸買東西回來

你要養好你的文旦阿?

這次的信  內容應該很滿意拔!!

寫了二張呢~~哈哈

祝  我們

交往半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