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ㄌ電視……

遵守我與詩穎ㄉ約定,上小即給ㄊ答案!

忽然小白密我,和我一些~為何我和ㄊ認識ㄉ事情~~

其實,說實在ㄉ!

當ㄊ說ㄊ是永平ㄉ學生,我就覺ㄉ怪怪ㄉ..


以小咪ㄉ印象中,應該迷有在聊天室認識過ㄊ,或者是說!!

我又迷ㄑ聊天室..怎認識別人!! *_*

迷想到真相大白,ㄊ竟然是小姚ㄉ朋友~~

實在是令我太驚訝ㄌ!!

這ㄝ難怪,ㄊ說有看過我~~~

小姚,最後和ㄊ聯絡,ㄊ說因為ㄊ家有事情,所以叫小咪別ㄑ煩ㄊ...

於是,我笨笨ㄉ等ㄌㄊ1ㄍ月,ㄊ依然ㄅ想理我...


(心理ㄝ知道這代表啥咪ㄌ)


但為何都是我提出分手二ㄍ字...

難道男生提出分手,有那ㄇ難ㄇ?

還是因為面子問題==|||

唉~現在他ㄇ曾經給小咪好ㄉ回憶,就隨著我ㄉ回憶箱封鎖起來ㄅ ㄅ再ㄑ想ㄊ

(實在很難,每當自己一ㄍ人在深夜中睡ㄅ著,總會想起一些…)

畢竟,現在心是傷痕累累~~

加上ㄝㄅ太適合在這段期間交那些ㄅ!!~~\\




疑...說ㄉ好悲傷阿!!

換ㄍ話題ㄅ~

祝大家新年快樂嚕!!~~這星期天ㄉ凌晨五點要下台南ㄑ看我ㄍㄍㄋ~~

說ㄅ定還口以在台南跨年!!...反正還蠻期待ㄉ!! ㄒㄒ

要ㄑ跨年ㄉ朋友們,要多加些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