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和利寶去惟淋和梅家

其實是去品嚐惟淋煮的晚餐

不過 惟淋妳也太可愛了拔

把香腸煮成絞肉 ...

除了這個之外,其他就很ok

像是蛤蜊湯恰到好處呢

之後

我們四個人就先上樓

想說無聊

來看個電影好了

剛好我手上有片子

於是就決定看

"惡靈戰警"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呢~?!

惟淋提議說

看電影沒配東西吃

感覺怪怪的

於是我們就散步到上面的萊爾富買糖果吃

歐!!會不會太好看了!!

整個就好有效果

超有震撼力..

尤其是那個男主角變成戰警的時候還有他的車

整個就超酷  哈哈

我相信花了鉅資在那了拔~

接下來


我就稍微介紹圖片+文字嚕!


 

 

 

導  演: 夜魔俠】馬克史蒂芬強生(Mark Steven Johnson)
演  員: 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全民情聖】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
發行廠商: 博偉
電影分級:
電影類型: 驚悚冒險動作
上映日期: 2007/5/4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ghostrider/

惡靈戰警

 曾經打造【蜘蛛人】、【驚奇 4 超人】和【 X 戰警】的驚奇《Marvel》漫畫,今年為您呈現最新超級英雄【惡靈戰警】,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惡靈戰警】的演員包括了尼可拉斯凱吉(【國家寶藏】、【驚天動地 60 秒】)、伊娃曼德絲(【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全民情聖】)、魏斯班特利(【美國心玫瑰情】)、山姆艾略特(【綠巨人浩克】)、唐納羅格(【刀鋒戰士】)、彼得方達(【 The Limey】、【逍遙騎士】)等。

 【惡靈戰警】由馬克史蒂芬強生執導,製片是艾維艾拉德、史帝芬保羅、麥可戴魯卡、蓋瑞佛斯特,劇本由馬克史蒂芬強生根據驚奇《Marvel》漫畫原著改編。執行製作是班奈特華許、艾維艾拉德、史丹李、諾姆葛萊利、大衛葛爾、林伍德史平克。攝影指導為羅素鮑伊,美術設計為柯克彼楚賽利,剪輯為李察法蘭西斯布魯斯,特效與動畫由 Sony Pictures Imageworks 打理,服裝設計為麗姬嘉蒂娜,配樂是克里斯多夫楊,音樂總監則是戴夫喬丹。

關於電影

 「我認為【惡靈戰警】是漫畫世界裡最獨特的奇幻故事之一,」擔綱演出【惡靈戰警】的尼可拉斯凱吉說。作為惡魔的賞金獵人,惡靈戰警的超自然驚悚感和凱吉熱情而迷人角色詮釋完美契合。身為好萊塢最忠實的漫畫收藏家之一,凱吉對圖像小說的熱衷早已聞名,對漫畫自然也擁有豐富的知識。「他是個將靈魂賣給惡魔的複雜角色,他這麼做出自於愛,而非貪婪或個人野心。對我來說,那具有很豐富的詮釋空間。這個外表恐怖的男人,是個真正的英雄。」

 對曾經編導過【夜魔俠】、【幻影殺手】等漫畫電影的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而言,將【惡靈戰警】搬上大銀幕是他畢生對漫畫熱愛的巔峰。「我從三年級開始就是個超級漫畫迷,」強生說。「我每週都買漫畫,“夜魔俠”、“蜘蛛人”、“ X 戰警”什麼都買。“惡靈戰警”是視覺上最有趣的之一,而且是我心目中最酷的角色。」

 擁有感官上如此突出的題材,強生決定要打造一部具創意而風格化的電影。結果他不僅成功捕捉到漫畫引人注目的影像,更同時強化了角色面對的道德難題。「惡靈戰警的模樣太驚人了,這讓它成為驚奇《Marvel》漫畫令人最難忘的角色之一,而且有著無法動搖的地位,」他說。「將它帶到現實生活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美術設計為柯克彼楚賽利和視效總監凱文麥克完成了挑戰,他們創造了一個我在其他電影裡從未見過的風格化世界。」

 成果證實了這部電影找到了一個完美的製作團隊。「我們已經嘗試將【惡靈戰警】搬上大銀幕很長一段時間,」製片暨前驚奇《Marvel》漫畫執行長艾維艾拉德說。「我們一直試著尋找適當的風格和劇本。」當尼可拉斯凱吉加入演出陣容,這個計畫開始振翅高飛。

 鏡頭背後,製片麥可戴魯卡也是一個忠實的漫畫迷,過去任職新線影業製作人時,戴魯卡和艾拉德合作了他第一部改編自驚奇漫畫的電影─衛斯里史奈普主演的【刀鋒戰士】。在馬克史蒂芬強生編導【夜魔俠】的成功之後,顯然地【惡靈戰警】搬上大銀幕的時機成熟了。根據戴魯卡表示,這個角色被打理得很好。「有一個像馬克這樣的編劇兼導演來對電影的視野進行創作監督時,在每個方面都會是很優勢的,」他說。「他是讓平面印刷品躍上立體電影銀幕的完美人選。我認為這角色一直令他著迷,因為它如此視覺化,惡靈戰警就是如此引人注目的風貌。」

 「馬克很明顯地是個漫畫怪胎,但他也是個不畏懼情感的感性傢伙,我認為這點對製作任何類型電影都非常重要,」製片蓋瑞佛斯特說。「他有小孩般的熱情,並了解他所喜愛角色的所有細節和些微差異。」

 除了視覺風格外,能夠在大銀幕上呈現一個截然不同漫畫英雄的可能性(一個善意和獨特性格都被邪惡外貌掩蓋的角色),也深深吸引這群電影創作者。根據強生所言,尼可拉斯凱吉是唯一能夠勝任如此多元面貌角色的演員。「我認為最好的恐怖電影和驚悚片都充滿了幽默,」編劇兼導演說。「你必須宣洩緊張情緒,有凱吉的加入鞏固了這一點,因為他有天生的喜感。他進入了強尼布雷茲的角色,並讓他變得更有趣。」

 戴魯卡補充:「在他讓角色化為真實的過程中,凱吉意識到他的處境有多可憎並說:『我和惡魔打交道,而現在我成了摩托車上燃燒的骷髏。』你無法不察覺其中的幽默。」「一旦凱吉進入角色,幽默感就自然產生,」製片蓋瑞佛斯特說。「當凱吉演他時,他擁有很棒的幽默感,而且恰如其分,因為暫且拋開強尼的不幸遭遇,他仍然有著青少年般的輕鬆開朗性格。」


關於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一直以來都是“惡靈戰警”的愛好者。「我記得拿到“惡靈戰警”第一集時,我看著它、想像著它究竟是怎樣的故事,」他說。「它同時複雜,恐怖,而且令人興奮。」

 身為一個漫畫迷與摩托車迷,凱吉的興趣延續到長大成人。「我以前總是在馬里布峽谷騎車,因此我願意為這部電影展現我曾經會的ㄧ切摩托車技能,任何想法我都很感興趣。雖然我不騎摩托車已經五年了,但當這部電影確定開拍時,我再度回到它的懷抱,讓我持續下去的主因,就是我對摩托車的迷戀,它們真是種神奇的產物。」

 凱吉對片中角色戲劇的潛能和特殊的外貌,熱愛程度超越了對兩輪交通工具的迷戀。「我認為他是所有超級英雄中外型最酷的。不可能有任何人超越一個從頭到腳穿著黑色皮衣,還有一顆著火骷髏頭的摩托車特技騎士。」「作為一個演員,凱吉擁有不可思議的變化幅度,」艾拉德說。「對這個背負殘酷重擔的角色來說,這點非常重要。凱吉對角色作出了承諾,要賦予角色深度,因為如此,他不斷冒險嘗試。」

 「在這個角色上,凱吉一直是我們的唯一選擇,」強生說。「他曾經差一點參與一些漫畫電影,但這部卻是他一直以來最想拍的。而且對這個角色來說他很完美。他的穿著甚至就像強尼布雷茲ㄧ樣!他將自己的許多特質注入角色中。」其中凱吉加入的特點包括了讓這位特技騎士喜歡水果軟糖,而且喜歡凱倫卡本特的音樂更甚傑克丹尼爾和死金屬。「如此出乎意料的選擇,讓他與其他同類電影裡的角色區別開來。」強生觀察到。

 「看凱吉工作很有趣」佛斯特說。「他是個大明星,他很戲劇化、很風趣、很獨特,而且不怕嘗試新東西。這些特質讓他具備了成為優秀演員、電影明星以及和角色完美契合的一切。「很諷刺地,強尼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凱吉說。「在我心目中,他一直企圖保持冷靜,並竭盡所能不向惡魔屈服。他知道一個錯誤將意味著一個悲劇的開端。」

 凱吉形容強尼的另一面─惡靈戰警─是個「無情的武力」,而不是一個人。「他像是一個當你做壞事時,會降臨在你身邊的颶風。他是一個復仇的靈魂。他會使用鏈條或地獄之火,但最具殺傷力的卻是“贖罪的凝視”( Penance Stare ),只要看著你,他就能讓你重新經歷所有曾經犯下的罪行與錯誤無數次。你加諸受害者身上的所有痛苦,他將以千百倍還你。」

 我們都企圖逃離自己邪惡的行為,但惡靈戰警補贖的凝視提醒著我們,我們所作的壞事都會回來造訪我們,」艾拉德說。「惡靈戰警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是驚奇漫畫中最聰明的之一。」當凱吉確定加入後,劇組隨即將目標轉向尋找演出羅珊辛普森的適當女演員。她具有關鍵的重要性,因為根據強生表示,這部電影的核心是一則愛情故事。「它的重點是你能為愛情付出多少,」他說。「同時它也關於我們所作的決定,以及第二次機會。在動作冒險的外觀中,它有很多積極的主題。」

 一個美麗女子和因惡魔詛咒變成怪物男子的悲劇愛情,這個關鍵的衝突讓劇組將【惡靈戰警】的故事拿來與【美女與野獸】的經典相提並論。戴魯卡也將故事比作恐怖悲劇的原型。「在它的核心,這部電影擁有【化身博士】的影子,」他說。「問題在於當你被賦予能力,並擁有不用考慮文明社會的行動特權時,你會怎麼做。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因為這是個奇幻作品。強尼布雷茲沒有勉強自己過平凡的生活,他讓內在的野獸出籠,沒有為非作歹,只是盡情享受。」

關於製作

 和原著漫畫一樣,電影版的【惡靈戰警】將幽默感、陰暗氛圍結合了西部片和超級英雄類型,當然還有摩托車特技。「我覺得超自然西部片是一個很酷的主意,而且是我從未看過的,」強生說。「因此我試著將塞吉歐里昂【狂沙十萬里】、【荒野大鏢客】的精華,結合榔頭影業( Hammer Films )早期的恐怖經典原型。」製片蓋瑞佛斯特一開始就注意到,劇組堅持打造一個擁有媲美漫畫令人難忘影像的出色電影。「這部電影必需擁有很大的視覺震撼,」他說。「我們想要拍的不是黑暗或尖銳諷刺的電影,而是有趣的,而這部分創造了一個非常酷的世界。」

 彼楚賽利開始構思電影的整體樣貌時,他由原創漫畫開始著手。「我試圖捕捉漫畫的精神,而它本身就極具電影感。我從其中得知的是,惡靈戰警的力量有多麼強大,以及他和惡棍們對週遭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它是個非常具震撼力的漫畫。由於它的女性支線很少,顯得比較粗暴而陽剛。當有一個汽車或任何事物闖進這個世界,就會產生很大的震撼。」

 為了尋找一個能確實容納一個寬廣美國沙漠以及當代西部城市鄙陋街道和冷酷都會的片廠,劇組決定在澳洲墨爾本拍攝。

佛斯特說那是墨爾本普遍的景觀之一,這使它成為拍攝【惡靈戰警】的完美地點。「我們選擇墨爾本的原因之一,是這個城市非常狹長,」佛斯特說。「它們很棒,完全是我們所需要的。至於墨爾本城市本身,它中心的商業地帶對我們創造一個德州城市非常適合。墨爾本裡有很多元的變化,讓我們可以真正運用在各種場景裡。」

 執行製作班奈特華許補充:「我們在這城市裡拍攝的每個地點,相距都不超過二十個街區,真的非常方便而經濟。墨爾本看來非常的適合,而且歡迎我們到當地拍攝,這讓我們在街上的任何拍攝都相當輕鬆。」

 這個澳洲港口城市與其環境,提供了彼楚賽利在許多在創造強尼布雷茲和惡靈戰警居住的世界時所需要的元素。其中最著名的地點,是擁有大量壯觀墓碑的古老公墓,它在片中成了守護者令人毛骨悚然的住所。「它是最罕見而不可思議的場景之一,」彼楚賽利說。「為了配合它,我們還特別更動了些許故事情節。」














FW:

大同網際網路 相關網站【 TISNet | 星光大道 | 世界之旅 | PhotoLink | 好鄰居商店

】 

©1999~2008 協志聯合科技
TISNet Technology Inc ., a subsidiary of Tatu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文件

*各影片劇照肖像分屬於各家影業公司與影星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奇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