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寶下班後不久來我家

他要來的時間

在媽媽房間吹冷氣   寫日記~

努力補我的手寫日

天阿

寫到腰酸背痛ˊˋ

利寶到我家

忘記 看我傳的簡訊

呵呵

來我媽媽房間

睡搞搞?

好口愛的睡姿..

忍不住  想kiss

but 一旦 kiss下去

就完蛋!!

被抓住

所以 還是忍住

先回我房間 準備

弄好之後

回去我媽媽房間叫利寶 起床

哈哈

超猛

給半睡半醒的利寶

載去中壢..

直到高雙里

才清醒

問我幾點?

咪:快3點

二話不說..

衝阿!!

到墊腳石3點整~~

厲害

迷遲到呢

打電話給Gina

後來就去上越剪頭髮

Gina只有剪瀏海 迷洗  所以50元!

而我花了370 改造過

Gina說很像大學生的feel

但是利寶說像小孩子...

↓↓↓↓



接著迷想到 出來就4點@@

真久....

SORRY~

一路逛衣服店



Gina買東西 真阿沙力...

不用試穿  直接買

呵呵

終於找到我要的鞋鞋

好口愛的底部

是喵咪呢

接著我們東西大概買齊

搭車到夜市去

阿伊  猛打電話給我

怕我忘記嗎= =?

呵呵

去知名度吃牛排

第一開始

服務生 給我們的位子

我是迷看到~

Gina一放東西下去

發現有螞蟻

於是服務生 幫我們換到

吃火鍋的地方

天阿

遇水則發?

算哩!

好撐喔XD

走回夜市

哇咧!

聞到食物的味道

我們二位都快吐ˇˇ

陪Gina走到小路

回夜市買花生豆花+蚵仔煎

給利寶&利寶~弟

怪哩ˇˇ

我在等人

為啥路人一直看我= =|||

真不好的feelˊˋ

利寶載我到家 8點半

哈哈

有早呢!!

then 哥哥今天休假

要玩電腦

於是我只能乖乖的回房間

看電視

看到有一部影片 蠻好笑

口惜不知道

它叫啥名><

還有看棒棒堂...

那二位跳rain  真得好讚喔

有動力

忽然手機響起

接了起來

我家親愛的小菁打給我

咪:收訊不好 打家裏啦= =!

於是換家電響@@

菁:我以為妳還迷回家

討厭 損失 1000元

咪:為啥?@@

菁:因為我和阿平哥哥賭阿

他賭 林小咪還迷回家

原本我是想和他賭 你已經到家!!~

咪;噗噗  是喔

菁:你今天迷去趴趴走?

迷和你男友出去?

咪:我今天陪同學出去逛街

有阿  他載我 去~回家

菁:是喔!!那你現在在做啥? 迷玩電腦?

咪:哥哥 在家 怎玩 我在看電視阿~~

菁:喔喔 對後~~他今天口以休假 好啦 不吵你看電視

886

咪:bye!~

掛電話 看電視

快到12點

利寶打給我

要睡哩@@

                         >>>一起去睡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