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整

好會睡喔

刷牙洗臉

上線

呵呵

某人上哩

和某人聊 亂的東西

因為開太多程式

害我下載 私服好慢= =

猛當機

結果某人說和我一樣

當機咪



你竟敢降說我ˋoˊ

你是 裝傻X

哈哈

我們二個互降叫...


笑死

sorry 笨咪 搞錯哩= =

只能重下載過 亂

再用一次程序

唉....不知道啥時能完呢@@

利寶來我家

@@ 下雨哩

好大雨

還好利寶 先到


@@ 跳電ˇˇ

我的網誌 打到一半= =

回我房間看哈利4...

看完2人 就睡搞搞。。。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

於是睡到五點多

利寶 就騎車車回家

等有錢錢  在出去蕭蕭...

或是等我口以出去住

再去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