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半

被媽媽 挖起來  吃飯= =

呵呵

因為有利寶的味道

讓我睡到好久

哈哈

迷:這位小姐 瘋了嗎?

                               去。。。你管我orzˊˇˋ

看電視到2點 才玩電腦...

原本 利寶要來我家

但因為 車車 在梅高發生了問題

於是 很悲慘

要牽車去修@@....

我呢 邊和梅聊天

邊玩亂...

忽然有人密我

我想是誰= =?

原來是利寶的弟....

噗噗

我想說 我ID 是血瓔...

怎知道 我叫小咪?...!!

哇 比我晚玩 卻比我強ˇˇ

我們就聊阿聊

聊到他要送錢給利寶

呵呵

之後 換利寶上亂

我們2個人  很猛

亂k怪

口憐的怪  被蕭蕭咪和顛顛利寶

秒殺

明天就是8月哩

8月行程   好像很滿

呵呵

首先 是分發放榜8/06

希望分到 知名度不錯的學校︿︿

過來 就是領薪水  

唉~

這次 更少 要有心理準備ˇˇ

哈哈

接下來


期待呢!!


我 要18啦

嘻嘻

高興 !!~~~

18就口以去考機車駕照

說到要考...

還迷和利寶借...

呵呵

利寶 要記得找喔!!

到時還要幫我和你姑姑借車車..

和童聊天...

@@ 問了之前 發生的事情

還好 不過也很慘ˇˇ

下次 小心點

不要在被騙ˇˇ

明天要陪梅 去應徵

老天爺 希望她中!!!

不過 還迷去應徵

就開始緊張

真怕妳出錯@@...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還要殺去中壢買東西。。。。

明天 口以和利寶 出去蕭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16802002 的頭像
    cat16802002

    向日葵*花園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