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就起床哩

8點多 媽媽問我要去買綠豆嗎@@?

我說 喔!!

隨之 刷牙洗臉

去市場 一定要吃 雞蛋糕

不過才吃幾個 就好撐喔

剩下7.8個 給福&拉吃

但幾乎都是福 在吃

因為 拉拉 剛睡醒。。。

之後 10點多 打給梅

@@

迷人接  在睡覺? 在忙?

等等 再打拔~

過了一會兒 梅打來...

嗯嗯 擦好防曬乳+打扮好就出門

到梅家11:05呢

呵呵

一路上 聽著手機mp3...

好聽︿︿

12點多 利寶下班 打給我

等他洗好澡

也來到梅家

  我這次又失敗

一定要再次呈現 好吃的蛋蜜飯....

還要開始 學其他菜...

呵呵

在梅家 看到2點多的電視

之後 就去天晟...

等梅 去掛號...

what?  今天下午迷門診

那 我們豈不是白來ˇˇ

後來 回去騎車車

去火車站買冰吃

還不錯吃啦

梅說   她還是要去工地看店及買海報

於是 利寶就載她 我騎我的車車到政東...

等梅

天阿 好熱

載梅回工地

我們就回去 利寶家

利寶吃他的雞排+冬瓜茶珍珠

我吃我的冰+點子奶茶

呵呵

來增胖的= =?!!

噗噗

今天 很愉快 對拔 利寶

我應該有甜到拔...︿︿?

呵呵  LOVE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